醫療事業 昆明同仁醫院
      目前,中國醫療網絡有限公司全資擁有同仁醫療產業集團(連同其附屬公司,共稱"同仁醫療集團"),並通過同仁醫療集團管理和運營南京同仁醫院及昆明同仁醫院。

昆明同仁醫院

       昆明同仁醫院是一家集醫療、教學、科研、護理、預防、康復、國際交流於一體的大型三級綜合醫院,是雲南省昆明市南市區最大的綜合性醫院,同時也是雲南省首家面向大眾提供個性化醫療服務的大型綜合醫院。服務昆明市的多民族社區,以及周邊快速發展的東南亞國家居民。


       醫院現為昆明醫科大學海源學院附屬醫院、昆明海源學院實習醫院、昆明學院教學實習基地、昆明市基層衛生人才臨床實踐基地、愛佑慈善基金會先天性心臟病定點手術醫院、昆明市護理協會指定實習帶教醫院、昆明微笑行動慈善口腔醫院、雲南省醫院協會團體會員單位、國際脊髓損傷治療中心海外專家委員會會員單位,中科院院士、美國發明家協會發明家院士蘇國輝在我院設有院士工作站。



雲南省昆明市廣福路1099號
電話:+86 871 6456 222    郵編:650228

更多詳細信息,請掃描以上二維碼參觀相關網站和微信賬號頁面。